清酒酒酒酒

告白(现代/校园/短)

食用说明(碎碎念:

· 王者荣耀酒鱼cp向
· OOC产物
· 因为不忍心刀所以就没来得及解释清楚怎么就互相喜欢了(捂脸
· 希望有时间出个番外能讲清楚
· 个人认为庄周该是出世之人,但入世后就很emmm,执着
· 有错误欢迎指出!
· 有小伙伴一起玩嘛w

准备好了嘛?
那就开始咯———

庄周登上台的时候其实是有点抖的。

但是既然已经决定了,那临阵脱逃也是没有用的。

他清了清嗓子,礼堂里的众人安静下来。

“我上来是来告白的,想必你们也知道。”

众人发出了善意的笑声,高三毕业典礼上设置了一个特殊的环节,所有人都可以借这个机会上台对自己喜欢的人进行告白,这已经是荣耀学园的一个传统了。

“为了今天我思考了很久,要不要说,要说什么。”庄周抬眼,扫过人群,试图从其中辨认出那个身影,却一无所获。

“首先,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告白,因为我知道,TA已经有了心仪之人。”台下有些惋惜之声,庄周停顿一会儿,接着抛出了一个炸弹:

“更重要的是,他是一个男生。”

四下哗然。然而即便如此,也没有人阻止他继续说下去。这就是他喜欢这儿的原因,庄周想。

“虽然这么说,但我喜欢他,与性别无关。”庄周说到。

“我心悦的人,是李白。”

李白是极草级别的人物。有传闻说,他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。庄周未曾分辨过传闻的真假,也以为自己不会与这类人沾上关系,却没想到最终却着了魔。

“我喜欢他,不是因为他帅,不是因为他会写诗,也不是因为他会打篮球耍帅。”

是那个秋日,李白轻轻地抱起一只流浪的小猫,并陪它玩了一下午的时候。

那时,庄周真实的从他眼中看出了善良的温度。

然后,他就堕入了人间。

情之一字,最为伤人。

他知李白素与王昭君交往甚密,众人口中透露出的蛛丝马迹,捕风捉影,都是极好的证明。

有一次,他听到隔壁传来爽朗的笑声,还有李白那明快的话语:

“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啦。”

后来朋友们的打趣都已听不清楚,然后他就趴在课桌上,任由温度从身上流失。

可他不甘心啊。

不甘心这场暗恋只有他一人知道,不甘心他从头到尾一点机会也没有,不甘心连被李白记住也是奢望。

即便这样可能会毁了他们两个。

“我知道有人不能理解我这样的做法,可是我不后悔,我的告白就此结束,谢谢大家。”他鞠了一躬,然后上前一步,从台子上跳了下来。

谁知却撞在一人怀中。他抬头去看,却被紧紧抱住,他说:

“我也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是李白啊。

他回以拥抱。

评论(4)
热度(33)
©清酒酒酒酒 | Powered by LOFTER

头像源自@克朗克 cp爬墙选手,长草期不更文,经常性消失